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自己喝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喝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為自己喝彩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 個性,都有許許多多的閃光點,這些是值得自豪的,也值得為自己喝彩。正當有了這些喝彩,我們就有了向前努力、奮鬥的決心,也會讓自己的閃光點發揮得更加出色。 

  小時候,我的數學成績一直都很差,這一點兒令我非常的自卑。在某一件事中,令我改變了自己的想法,原來我的數學成績也是很棒的! 

  那是一次數學考試,我萬分沒有想到——我居然考了93分,這是多麼一個值得我高興的分數啊!我開心極了,回到家中,爸爸媽媽知道了我的這次數學成績后也十分的高興。這是我有史以來,數學成績考得最棒的一次了。在這時,我也看到了爸爸媽媽最燦爛的笑容。爸爸媽媽為我這次的數學成績為我喝彩,在此時此刻,我感受到了獲得成功的喜悅和快樂,有了爸媽的喝彩,我心中也有自信和向前努力和奮鬥的巨大力量。我下定決心,以後每一次數學考試都要取得高分。我現在感到了自豪,自己為這次的成績喝彩,我也相信自己數學可以學好,取得高分,讓同學和朋友對我刮目相看。 

  心動不如行動。現在,每一堂數學課我都開始認真聽講了,做好每一堂課該做的筆記。我每天都這樣堅持着,當我想放棄的時候,就會想起那次爸媽對我的喝彩,我也絕不能辜負爸爸媽媽的期望,於是忍着累堅持下去。就這樣,一個月過去了,在又一次的數學考試中,我取得了好成績,98分。雖然不是滿分,但我已經很滿足了,這個成績是我付出了努力的,也有着爸媽的喝彩和自己的喝綵帶來的信心。要不是那次的喝彩就沒有我今天的成就,那次的喝彩激發了我努力奮鬥的潛能。以後,我漸漸的對數學感了興趣,慢慢地,我的數學成績更上一層樓,步步高升。 

  喝彩其實就是對人的一種鼓勵、表揚和肯定,那我們就應該為這些需要喝彩的人喝彩,希望他更上一層樓。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喝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