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自己喝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喝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身邊有很多讓我們值得喝彩的事,"飛人”劉翔為中國贏得了歷史以來第一塊百米欄世界冠軍,我們為他喝彩;在四川大地震中那些在困難中不屈不撓的孩子們,我們為他們喝彩;2008年在中國成功舉辦的奧運會,我們為祖國喝彩......今天,我也要為自己喝彩一次。

 七月的天空就像一個淘氣的孩子,一會哭,一會笑,剛才還是萬里晴空,可一會就烏雲密布。我和媽媽走在去醫院的路上,剛才還是淅淅瀝瀝的小雨,已經變成了一粒粒黃豆般空中掉下來,打的雨傘叭叭直響。在我們前面有一個胖胖的沒有打傘老奶奶蹣跚地走着。雨水打在她的頭上、身上,衣服都淋濕了。我快跑了幾步,將雨傘舉到了老奶奶的頭頂,那頑皮的雨點立刻被擋在了外面。老奶奶抬起頭看看小花傘又看了看我,笑着說:"不用給我打,我一會就到了,可別把你淋濕了。”我說:“沒事,老奶奶,你去哪?我送你去吧!”“我就去前面的市場,你呢?”“我去醫院。”我說說。老奶奶聽了連忙說:“那你別送我了,快去忙你的吧!”“我不着急,一回去就行。”就這樣我們走着走着,雨不知什麼時候停了。我收起了傘,和老奶奶說了再見。當我轉過頭看媽媽時,她正豎著大拇指沖我笑呢! 

 我心裡很高興,我是不是長大了?今天我為自己喝彩! 

--------------------------------------------------------------------------------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喝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