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土地頒獎典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土地頒獎典禮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土地頒獎典禮 

  你們知道我是誰嗎?我是一株生長在溫州中山公園一角的小草。在我的身邊,生活着很多芳香四溢的鮮花,每當開花時節,她們便百花怒放,爭奇鬥豔,令我陶醉。 

  今天,玉皇大帝要召開土地頒獎典禮,我就代表咱們溫州市上了天。到天宮后,我發現安徽土地大姐頭上戴着一頂白色的帽子,身披一套白色的衣服,腳上穿一雙白色的鞋子。我便急忙上前去問:“安徽土地大姐,您今天怎麼一身白啊?”她垂頭喪氣地說:“哎!都是安徽人為我打扮的,他們總喜歡吃盒飯,吃完后又隨處亂丟,安徽大地上到處可見一次性的白色飯盒。”我又看到四川土地大哥身上綁滿了棍子,便奇怪的問他:“四川土地大哥,您身上怎麼全是棍子呀?”他說:“那還不都是四川人給害的,他們太愛吃燒烤類小吃了,吃完了就亂扔那些小棍子,生怕我老了走不動呢,要給我那麼多的拐杖。” 

  突然,一道美麗的影子在我眼前閃過,定睛一看,原來是香港土地妹妹。我便叫住她:“香港土地妹妹,你怎麼那麼美呀!都認不出來了。”她說:“那是因為這幾年香港人知道要愛護環境了,他們現在不會再隨處亂丟垃圾了,還會自覺地把掉在地上的垃圾給撿起來,還給我穿上一套綠色的衣衫,所以我才會越來越美麗的。真的,你不是也很美嗎”我自豪地說:“是呀,現在溫州要爭當全國文明衛生城市,也是到處搞綠化,人人講衛生,個個愛環境呢。” 

  一會兒,頒獎典禮開始了,玉帝宣布評選結果:“安徽最後一名……四川第二十一……名香港第三名……”呵呵,我呢,當然是第一名了。

您正在瀏覽: 土地頒獎典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土地頒獎典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