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頒獎典禮(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頒獎典禮(圖)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來小荷一年多了,這些日子裡,我看到了許多好的文章、連載,以及碰到了許多朋友們,現在,我來頒頒獎!(僅個人意見) 

  

¢人物篇: 

最佳人氣獎:XINGQIHUI 

  這個相信大家的意見都是一樣的吧,在推薦會員排行榜上排名NO.1的XINGQIHUI,永遠都是那麼正直,可愛!那天,冰晶天使到我家去玩,我們倆就討論有關小荷人氣王的事情,我和她第一次有了同一個意見——XINGQIHUI。這就是她,永遠吸引小荷每一個人的她! 

最最親和獎:天使夢幻 

  在我的心目中,她永遠是最最美麗的姐姐,最最親和的姐姐。她,就像她的名字一樣,充滿了夢幻……所以,我認為最最親和獎非她莫屬! 

最最感動獎:HAPPYMOON 

  我和她的認識,很怪很怪(詳情略),雖然僅僅只是那樣的唐突的認識,但她並沒有忘記我;雖然我們的聯繫並不多,但她卻像親姐姐一樣對我,感動ing…… 

作文優秀獎:小穎子、黎明的曙光、QIN、瑩瑩X、菱子、薄荷紅茶、JOKER、BBSALINA、SALLY6757、小呆、天使安琪、夢幻雪天使、凌晨3點、HAPPY77、ANNBONNIT、〓寒水秋月〓、小靈童、陽光BABY 

  他們,雖不一定都是我的朋友,但卻是我心目中作文寫的頂頂好的偶像! 

£作文篇 

我最喜歡的作文:《小荷不是天堂》 作者: JOKER

  

最佳連載:NO.1  《七色瓶子》 作者:紫絮冰情 

  NO.2  《那個男孩》 作者:雲淡風輕 

  NO.3  《常熟,我的故鄉系列習作》

  作者:小穎子 

  

PS:今天先到這裡,想不出有什麼獎項了,大家覺得我評的對嗎?當然,每個人都有長處,也許我還沒發現你也是“林中高手”,可以在留言版上毛遂自薦,或是推薦他人~我會出修改稿的,謝謝各位了。 

您正在瀏覽: 小荷頒獎典禮(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頒獎典禮(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