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學校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校暢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我的新學校是什麼樣呢?我想着想着,一會兒就睡著了…… 

  我夢見我們的新學校是一個充滿生機的、漂亮的、快樂的地方。那裡是生機勃勃,充滿生命的家園,道路兩旁栽着一棵棵大樹。大樹是那樣粗壯、結實、挺拔。草叢中長着青青的小草,還長着一些花,有紅的,黃的,白的……多麼美麗呀!小鳥在歡唱,好像在說:“啊!這裡好美呀!我也要在這裡定居下來。”小花小草似乎也在歡笑,好像在說:我要為大自然增添一絲美麗。 

  新學校是快樂的天堂,我們在學校里快樂地學習。在學校里和小鳥打招呼,向老師問好,和同學一起上課,唱歌。下課了,我們在寬闊的操場上奔跑,做遊戲,開開心心地度過每一天。像那快樂的小鳥,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 

  當我醒過來的時候,才知道那是一個美麗的夢啊!原來這就是我們的新學校啊!

您正在瀏覽: 新學校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校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