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新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朋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高馬大,兩眼炯炯有神,(頭髮)烏黑髮亮。”三個詞語便把我新交的朋友——小蔡給具體地概括出來了。他有着與我一樣的幽默,一樣的愛好,就是身材差異太大,站在一起怪不好意思的。

  一樣的幽默

  新學期的第一天認識了他,當我走近他的身旁時,覺得有一股威氣,畢竟是第一次看到一個比老師還高的同學呢!於是,我依舊以幽默的話語來結交我的新朋友。我拉着他的衣服袖子說:“小蔡,你好呀!”本以為他會被我的舉動弄得無言以對呢,誰知他居然轉過身拿着另一隻袖子招呼我:“老班,你好啊!”真是“寡人反取病焉”,他這麼一說,我自己反而自討沒趣兒了。他說話的樣子讓我對他起初的畏懼給抹得煙消雲散了,反倒覺得挺親近的。這麼幽默的同學,被我給交到了,怎麼會不高興呢?

  一樣的愛好

  體育課上,當我聽到老師宣布今天要跑三百米時,我興奮得只是鼓掌叫好。我在小學里跑步可是稱霸王呢!三百米?一分鐘搞定,今天終於能輪到我在新同學面前一展雄姿了!老師讓我們自由組合。我和小蔡的目光不由地聚在了一起,我們互相點了點頭。

  站在起跑線的那一刻,緊張遍布全身。“預備——GO!”我和他一同衝出來起跑線,此時我讀懂了為什麼把衝出起跑線比作“離弦的箭”了。什麼?小蔡居然追上了我的步伐,似乎貼在了一起,我們在途中看過對方,從他的眼神中我看出了自信與鼓勵。在這短短的三百米中,所有人把目光聚在了我倆的身上。說實話,那天我真的把所有的力氣都用光了,更吃驚的是,那天我只跑了五十五秒。只有跟高手比,自己才會有突破!這個朋友可交定了!

  我的新朋友小蔡,儘管我和他身高不是一個級別的,但要知道友情哪有什麼高矮呀?那天,我和他放學一起回家時,夕陽特金,灑在我們身上,暖洋洋的,身後留下了一高一矮兩個影子。

  六年級:樊瑞聰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