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朋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認識了一個新朋友,是一個女孩子,名字叫朱競高,我是怎麼認識她的呢?那是因為我和她都把自己的作文投稿在一個網站——小山屋裡,她在網站小山屋裡看到了我的作文,所以在網上留言板說想和我作朋友,我也看過她的作文,覺得她寫的作文也寫得不錯,值得做朋友,因為我們可以就互相交流、互相幫助、互相學習,於是我給她回信說願意和她做朋友。至於樣子嘛,大家還不知道呢,因為她住在河北省那邊,我們也是靠上網來通信的,所以彼此都沒見過面,但我知道她也是三年級的小學生,小名叫“開開”,比我小半年,雖然我不怎麼認識我的開開妹妹,但我相信,我和開開一定能成為一對最好要的小姐妹、好朋友。說真的,我們真的該謝謝小山屋了。
 

您正在瀏覽: 新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