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蠟筆小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蠟筆小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部很火的電視劇,裡面的主演是小新,美芽,廣志和小葵。其實這部電視劇在很多人的眼裡是一部不良電視劇,但是我不這樣認為,因為這這部電視劇裡面我看到了很多現實中看不到的畫面。我喜歡小新的直率,我喜歡小新的調皮,我喜歡小新對妹妹小葵的感情,小新喜歡漂亮的泳裝大姐姐,可是卻只專情于娜娜子。

  小新對朋友很真誠,對妮妮服從,對風間調戲,對阿獃和正南關心。他不會對別人虛情假意,他每一次都會去逗笑別人,他很搞笑,可能在別人看來這是一部 不好的電視劇吧,但是我不這樣認為,可能你看得多了你就會覺得這不是一部不好的電視劇,還會從中間看到很多。

  他對每一個人都很好,他總是會使自己的朋友或者媽媽說出心裡的話,這是一種本事吧。他總是忘東忘西的人,他喜歡看自己很鍾情的鋼達姆機器人和假面超人。他總是去麻煩媽媽,但是卻也總是會讓媽媽很感動。美芽和廣志會為了小新的一盒水彩顏料半夜出去買。

  他對自己的妹妹很好,無論何時何地都會把自己的零食一起帶小葵吃。小葵也對哥哥很好,有一次他們吵架了,然後小新說要和小葵絕交,然後跑了出去,小葵很難過,一直等在門口,等着自己的哥哥的歸來。小新晚上回來以後還帶來了兩盒果凍來親口喂小葵吃。我都羨慕他們的關係,那麼好。

您正在瀏覽: 蠟筆小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蠟筆小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