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喜怒哀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喜怒哀樂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本小說,是我們書家族裡的一名小小的成員。我的家族可大了,有《兒童文學》《安徒生童話》《長腿叔叔》。我們書家族裡的同伴們當然是和睦相處了,至於跟小主人嘛,我們之間有時也會發生一些喜怒哀樂的事。

  ?喜?

  小主人很喜歡看我的,一有空就捧起我來看,她怕我的封面弄髒,就用一張漂亮的包書紙把我包了起來,我回到書櫃里覺得特別自豪,但也不會驕傲,因為我知道驕傲會使人落後。每當我們看到小主人從我們身上感到無限快樂的時候,我心裡就別提有多高興了。

  ?怒?

  我們也有生氣的時候,就拿我的好兄弟《兒童文學》來說吧。因為小主人經常會在他身上畫上一些什麼直線呀、波浪線、三角形、圓圈之類的,甚至還會寫一段文字在旁邊空白的地方,弄得身體髒兮兮的。我真不明白小主人為什麼要這樣做,後來,我才知道這些都是小主人喜歡的優美詞語、句子。聽小主人說:“這叫‘不動筆墨不讀書’。”我勸我的好兄弟:美不美並不在乎外表,要看內涵嘛。

  ?哀?

  有一次,她的媽媽讓她去洗菜,她只好捧着我的妹妹??《白雪公主》

  一邊放水一邊看,可能她被白雪公主在七個小矮人家快樂地跳舞所陶醉,到盆里的水溢出來的時候,也給我的妹妹洗了一次“澡”。大家都知道,紙是不能被水浸的,快來搶救啊u要不然就會面目全非的了。好在小主人神通廣大,趕緊用吹風機把書吹乾,才挽回了我妹妹的性命。

  ?樂?

  小主人有一次在《我們愛科學》姐姐那裡看到“教你寫密信”的文章,於是,小主人就拿起材料按照姐姐教的方法做起實驗來。過了一會兒,傳來了小主人的吹呼聲,我就知道小主人的實驗成功了,我真替她高興。後來,她還把做實驗的過程寫到日記本上,老師給了她一個鮮紅的“A好”,她樂壞了,我也樂了。小主人如小蜜蜂,在我們身上采不到少“花蜜”並釀成了“蜂蜜”,“嘗”到了讀書的甜頭,小主人參加作文比賽獲得的獎狀更是貼滿了牆壁,上學期還得到過國家級一等獎呢。這也有我們的功勞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喜怒哀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喜怒哀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