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爺爺 

西影路小學五年級(四)班

  小葶葶 

早晨六點剛剛過,我就被從陽台傳來的啪、啪的跳躍聲驚醒了。我急忙從床上爬起,跑過去看個究竟,啊!原來是爺爺正在做早操呢。爺爺今年74歲了,特別愛鍛煉身體,身體健康的像個小夥子,真可謂是鶴髮童顏啊! 

  爺爺總是能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一天放學,遠遠的我就看見一群的老爺爺們圍攏在一起觀看着些什麼,我覺得好奇,就的走過去一看,哎呀又是我爺爺在“獻醜”。你瞧:他竟然在健身器的雙杠上爬着,還不停地搖擺!這動作我都不會呢。除了在雙杠上耍,他還能在環上倒翻,在桿上攀爬,讓人看了怎麼都不對頭,也確實了,這像個七十多歲的老人嗎? 

  爺爺在我家以“遊手好閒”著稱。有時奶奶做飯,需要他幫忙,“百叫不應”,才發現他早已溜下樓了。爺爺最愛乾的事就是散步了,每次送我上學他都要爭先恐後,他好像走起路來就不會感到累。 

  爺爺還有個特點就是愛唱歌,爺爺唱起歌來哇哇拉拉,可他每天都很享受的唱着。有時家裡發生了什麼事,爺爺還會把這事當歌詞唱出來,那歌聲真可謂“餘音繞梁繞塌房”啊。 

  這就是我的爺爺,滑稽又可愛的爺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