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許許多多的人都有第一次,我也有第一次,那就是買雜誌。

  我看到遊樂園好玩的具時,心想:遊樂園的玩具真好玩,我真想玩,可是我沒有錢。於是,我想到了用賣雜誌的錢,去玩遊樂園。

  家裡有10本雜誌,我拿這10本雜誌,到公交車站附近去賣,在那裡擺地攤,有的人

  只是詢問價錢就走了,還有些人說:“小小少年就會做生意了,真了不起”。面對這樣的話,我還是第一次做生意。一位眉親目秀的大哥哥問:“小弟弟,多少錢一本。”我回答道:“大哥哥,10元一本”。大哥哥一下買了五本。第一筆交易成功。

  我見天色已晚,便乘坐公交車回家,在路上,一位阿姨問:“小弟弟,剩下的雜誌多少錢”。我回答道:“阿姨,剩下的雜誌五元錢”。阿姨把剩下的雜誌買走了,第二次交易成功。

  我想:許多人的第一次都是有價值的,有意義的。

  山西太原小店區太原大學第三附屬小學校四年級:趙逸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