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燈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燈會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曲江燈會即將到來,在那天,我早早便和爸爸媽媽來到西安看曲江燈會。到了晚上,我便迫不急待地沖了進去。燈會兩邊的樹木上纏滿了霓虹燈,在黑色的夜幕下顯得閃閃發光,那光芒在往下傾瀉,好似隨時都會落在地面上。樹木四周的草坪上還有各種小動物:蝸牛、瓢蟲、螳螂……到了燈會中央,我往人群眾多的地方望去,只見有一見清爽的巨大蓮花在那裡,在它的四周正有一群宮女在翩翩起舞,那姿態真美啊!接着我登上了城樓,向下望去,西安的美麗和富庶盡收眼底,心裡頓時生起一股自豪感。我繼續向前走,一路上,我看見古代的人,海底世界的夥伴們,勤勞的小螞蟻們,憨厚可愛的大熊貓在做燈師傅的手下刻畫得栩栩如生,惟妙惟肖,各種各們的文字和圖案躍然紙上,給人一種美輪美奐的視覺享受,讓我眼花繚亂,目不暇接。在我走到南昌門時,一個花燈把我的眼球吸引了過去,那就是七個具有濃厚的俄羅斯風格、特色的俄羅斯花套娃,她們肚子上有各種花的圖案,在高中的牡丹,美麗的鬱金香,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清新淡雅的百合,象徵火烈,熱情玫瑰,堅強的菊花和直直挺拔的虎皮蘭,看着它們一張張歡樂的笑臉,我也想成為它其中的一員呢!所以我讓爸爸為我留了一張照片,照片中歡迎的我好似早已成為了七個套娃中的一員呢!今年的燈展太美了,希望燈展舉辦得一年更比一年好,燈展,明年我還會再來的!

您正在瀏覽: 燈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燈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