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1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江西上饒,那裡樹木蔥蘢,空氣清新,無論什麼樣的花兒、鳥兒、昆蟲,你在這兒都能找到!不過,要是說起江西四季的模樣兒,那才叫真正的美麗可愛呢!不信?跟我走,我帶你去大開大開眼界! 

  春姑娘來了,小草蹦出嫩綠的小芽兒,穿上碧綠碧綠的美麗迷你裙。微風吹拂過來,涼絲絲的,精神格外地爽,讓你心曠神怡。小草趁這個大好時機,提起迷你裙,身體一搖一晃的,隨着微風歡快地跳起了“迷你舞”。在這一片充滿生機、綠油油的草毯上,冒出了一些五彩繽紛、高低不一的花兒。她們在幹什麼?哦——原來她們在競相開放,比比誰最美麗,扭動着纖細的腰肢,跳起了美麗優雅的舞蹈,以顯示誰最高貴。不僅是這些小精靈,就連蒲公英、蘑菇之類的小天使也翩翩降臨了!布谷鳥哇、小麻雀、小燕子……都飛到這兒來了,清脆、響亮、動聽的歌聲交織在一起,合成一首美妙的歌兒,停在幾棵正在爆青的楊柳姑娘那長長的辮子上面。 

  夏小伙兒來了。也許是他太熱情的緣故吧,使得一切事物都變了——原本青翠欲滴的楊柳葉兒被太陽公公塗了鴉,變得有些發黃了,看樣子過一段時間就快要蔫掉了,真可惜啊!可憐的知了停在高大的樹枝上,像個嬰兒似的徒勞地哭喊“知了、知了!”彷彿在說:“好熱、好熱!”它的聲音欲耳震聾,越是熱,它越是叫得厲害!小溪里的水依然是冰涼冰涼的,光滑的鵝卵石露出水面,光滑透亮、形態各異。你要是這時候熱的話,來到小溪邊,“撲通”一聲跳下水,讓你刺激個夠。到了傍晚,農家的頑皮小孩想快點兒去和小夥伴比游泳,就嘴裡塞個大飯糰,當作吃飽了,就又和那幾個曬得黑不溜秋的小黑人去玩兒了。夜幕籠罩了整個世界,明亮皎潔、潔白如玉的月兒出來散步了。忽明忽暗的小星星也出來了,望着下面的稀奇世界,有幾顆星星還直衝我們眨眼睛呢!涼風陣陣襲來,另人心曠神怡。 

  秋伯伯來了。金色頃刻間籠罩了整個城市,金光閃閃。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里,果園裡的果子成熟了,什麼顏色的你都能找到。在這裡,什麼味道的水果都能讓你大飽口福,傻乎乎地被這一片果園各種水果交織在一起的馨香所感染,所陶醉。沉浸在這一片果園馨香之中,保你進入夢鄉后做一個甜美的夢。“豐收嘍!”在麥地里,你會聽到農民們的笑聲,機器收割麥子的奏樂聲,小夥伴們奔跑時留下的歡聲笑語……在這片麥地里,彷彿走在一片金色的海洋。無數的落葉飄落在你頭上,涼爽的秋風撫摸着你的臉龐,這一切都會讓你感到舒暢、愜意,沉醉在這片麥地里! 

  冬爺爺來了。雪白、純潔的雪花像頑皮的小孩子,急速飄下來,和我們做遊戲。你在這一片美麗純潔的童話世界里,可以盡情地和小夥伴嬉戲、堆雪人兒、打雪仗。如果你摔在雪地里,感覺就像是躺在雪堆里一樣,有趣極了!你可以趁這時候在雪地里滾一塊“田地”,成為自己的“領地”,朝對方扔雪球。如果你覺得沒意思的話,還可以搓一個小雪球,漸漸地滾成一個大雪球,直到你不能滾動雪球為止,你就會發現:有些被你卷過的地方留下了一點綠意,為茫茫的冬天增添了一點兒不起眼的色彩,遠看還是像一個粉妝玉砌的冰雪世界。你可以把你的小夥伴全都找來,如果只能再把“巨雪球”推動一點,那你現在就可以和小夥伴爬上雪球。要麼睡在上面,要麼蹦蹦跳跳。如果蹦裂了雪球,掉進了裡面的話,是否感覺蹦到裡面去很好玩?所有的小河早就凍成了“冰床”,你可以和裡面的小魚做遊戲,或者砸個洞釣魚……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否也心動了呢?心動了吧!趕快來吧,我們江西隨時歡迎你哦!保證你流連忘返,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