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為什麼說外公是紅色呢?因為外公平時樂觀開朗,整天樂呵呵的,常常是邊走邊哼着自編的小曲,跟我鬧着玩。他和我都是相聲迷、喜劇迷,滑稽戲《老娘舅》、《紅茶館》等都是外公喜愛看的節目。紅色代表着熱鬧,所以說外公是紅色,是最恰當不過的。 

我的外婆十分疼愛我,如果我考試考砸了,爸爸批評我時,外婆總會站出來說:“算了,算了,小孩子嘛,總有犯錯誤的時候,下次改正就是了。”外婆自己也十分喜歡白色,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一塵不染。奶奶把我們的衣服也是洗得潔潔白白,所以說外婆是白色。 

媽媽是綠色。只要媽媽一回家,我們就有一種溫馨祥和的感覺。每當我遇到困難,只要想到媽媽對我的殷切期望,眼前就像出現了一片遼闊的大草原,信心就會倍增,自己好象變成一匹駿馬,不怕困難,勇往直前,奔馳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 

爸爸一臉的嚴肅,所以我說他是紫色。每當我做錯了什麼,他總是十分嚴厲地批評我,此時的我非常害怕。紫色和其他顏色很難搭配。但紫色是藍色和紅色的調和色,我爸爸就是個“外冷內熱”的人。所以說他是紫色一點也沒錯。 

我,代表着橙色,橙色象徵著初生的太陽,大家都說我朝氣蓬勃,活潑可愛,是個品學兼優的中隊幹部,是同學的好夥伴,是老師的好幫手。我喜歡橙色,還有一個原因,是我最喜歡吃橙子。所以大家都說我是橙色。 

在我們家這幅畫上,紅、橙、白、綠、紫都很重要。如果沒有了紅色,就會顯得冷清;如果沒有綠色,就缺少了一份安逸;如果沒有了紫色,畫面就過度明亮;如果沒有了橙色,就沒有了活力;如果沒有了白色,就少了一份淡雅。我們家的這幅畫就是這樣,“一個都不能少”。 

我愛我的家,我愛我家的調色盤裡調出的顏色,畫出的一幅幅色彩艷麗,內容豐富的畫。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