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家鄉。炎熱的夏日在烤着大地。我們在高大的玉蘭樹下面乘涼,驕傲的知了在“吱吱”地為我們解悶。小姑娘們撿着地上的花插在頭上,舉行比美比賽。 

  我愛我的家鄉。涼爽的秋天給人們帶來了溫暖的笑容,因為秋天正是豐收的季節。從遠處看那今燦燦的豆谷一塊塊美麗又高貴的地毯。使人看到就不舍的離開,還會引你往前走,走近了又像能給人帶來致富的金子。  

  我愛我的家鄉。寒冷的冬天在吹着呼呼響的寒風,想把堅貞不屈的梅花給叫醒。梅花的清香把勤勞的蜜蜂引來,它們“嗡嗡”的采蜜,好像在說:“啊,梅花我愛你。在這寒冷的冬天要是沒有你我們早被餓死了。” 

  啊!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