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國慶六十周年閱兵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國慶六十周年閱兵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10月1日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偉大的日子,在莊嚴的天安門廣場上,我國的首都舉行了一場隆重的生旗儀式,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高高飄揚,象徵著我國偉大和自豪。 

  十時三十七分,我盼望已久的閱兵分列式開始,先是威武莊嚴、氣勢如洪的海、陸、空三軍儀仗隊,陸軍學員方隊,13個整齊劃一的走步方隊,依次從天安門廣場走過。接着是30個方隊,如排山倒海的勢開過廣場,接着12個個空中梯隊有序的在天空中盤旋,特別是女子飛行只駕駛直升機噴出彩色的煙霧的情太壯觀就像七仙女的飄在空中隨風飄舞。 

  此時此刻,我懷着洶湧澎湃的心情歡呼中國萬歲,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如次雄偉壯觀的閱兵式,閱兵展現了我國防力量逐步走向標準化,科技化和信息化,祖國未來好好震撼全世界,我想:“我長大以後,也希望能成為軍隊里的一員,為國家服務,把我們的祖國建設的更加強大,更加繁華、昌盛。

您正在瀏覽: 觀國慶六十周年閱兵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國慶六十周年閱兵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