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航天展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航天展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航天展覽

 北京市 子弟小學4年級1班 蔣添任 今天早上,我和媽媽去看航天展覽。

  我們乘車來到航天展門口賣了門票,就去裡面看航天展。剛進門就看見一條很長的紅布。上面有很多人簽上了字,我也簽了,作為留念接下來又看了“神五”的試驗艙模型,我們問了工作人員,他們說:“神州五號,長2、5米,高也是2、5米,重達1600公斤,試驗艙的外體是用鋼化玻璃製成的,結實而明亮,航體上的“神州”字樣和噴繪的五星紅旗,給人以強烈的自豪感。”

  然後我們展覽了“酒泉發射場”,是一個12多平方米的大沙盤。我不僅親眼目睹發射塔的威然矗立的英姿,也可以親自體會籠罩在“神五”發射控制樓裡面那種神秘,也可以通過沙盤背後聲光具全的大屏幕,再次感受“神五”飛天時激動人心的感人場面。

  最後,我們看了航天員的事物,還有長征系列運載火箭模型等等。

您正在瀏覽: 看航天展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航天展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