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航模表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航模表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十屆紅領巾創造節拉開帷幕了。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航模表演。

  星期四下午第二節課,廣播里傳來了聲音:“六年級同學請下樓……”我聽了一蹦三尺高,因為我們要去看航模表演了。

  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了操場邊,在跑道上排着一排迷你火箭,隨着倒計時“5、4、3、2、1發射。”一架架迷你火箭飛上了藍天,升空幾十米后,火箭上出現了降落傘,迷你火箭想小傘兵一樣慢慢下降,我有幸撿到了一架迷你火箭。

  接下來,一架粉紅色的滑翔機起飛了,只見這架滑翔機一會兒飛到四年級教學樓上空,一會兒又飛到五年級教學樓上空,我的眼睛都來不及看了,於是我看到了五年級教學樓第三層。這時,一隻小鳥飛了出來,“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我要和你一決高下,我不相信你比我飛得快。”粉紅的滑翔機好像接受了小鳥的挑戰,像接受了小鳥的挑戰,像紅色的閃電一樣,一會兒上升,一會兒俯衝,一會兒盤旋,可那隻鳥兒也不甘示弱,快速地飛着。忽然,粉紅色的滑翔機來了個180度轉彎,與那隻小鳥插肩而過,小鳥見對手技藝如此高超,便悻悻離去,整個校園成了粉紅色滑翔機一個人的舞台,沒過多久,又有一大群鳥人來伴舞,成多了了校園一大奇麗的風景。

  過了一會兒,粉紅色的滑翔機降落了,一架銀白色的噴氣式直升機起飛了,直升機的機身噴出了很多青煙,雖然它的速度不快,但技藝高超,在它快要落地時,忽然又上升了幾米,讓人嘖嘖讚歎。

  今天的表演真是令我大開眼界,我暗暗下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也要成為一名航模學家。

  江蘇省江都市實驗小學六(九) 吳國祥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看航模表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航模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