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穿越時空的航天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航天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飛翔是人類永恆的夢想,從古代的衝天炮誕生、李連塔的滑翔機、到萊特兄弟脫離地面的52秒飛行、到現在的航天飛機和運載火箭的誕生,開創了人類的航天時代。

  中華民族人類發展歷史上創造過燦爛輝煌的古文明,中華民族的飛天夢也同樣久遠而色彩斑斕,古代人們把火炮捆在椅子上當作推進器,開始人類對太空的探索。在新中國成立五十多年來,國防科技工業和航天事業的發展取得了偉大的成就,從東方紅1號,到神州五號載人飛船的首次成功發射,神州六的多人多天的飛行,還有以後的神州七號和神州八號……這就標誌中國人民在世界航天史上跨出了一大步。

  1957年10月4,前蘇聯成功發射了世界第一棵人造衛星。主要用於大氣密度觀測和電離層的研究。不久后前蘇聯的加加林乘運載火箭第一次走出了大氣層,飛上了太空,開始了人類真正意義上的太空之旅,被永遠的記入了史冊。

  到了1969年7月20日,美國的阿波羅登月計劃把阿波羅13號,第一個送上了月球。宇航員阿姆斯特第一個踏上了月球,在月球留下了第一個人類的腳印。阿姆斯特郎說了這樣的一句話:“這對於我來說這只是小一步,但對於人類來說這卻是一大步”,讀完這句話我心中的航天之火更旺盛了。

  到了1986年2月20日,和平號空間站發射成功為人們遨遊太空建立了一個旅館,當我們遨遊太空時可以在它那兒獲得食物、長期生活進行科學探索、還可以進行太空行走等各種項目,到了本世紀九十年代美國研發出了一種新的飛行器??航天飛機。

  世界人民為太空探索中,做出了很大的貢獻和犧牲才有我們今天的輝煌,這次穿越時空的航天展增長了我對太空的了解,也讓我了解航天的發展史。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航天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航天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