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航模表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航模表演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到了目的地,已是人山人海了,把體育場圍得里三層,外三層,水泄不通。不一會兒,直升飛機飛起來了,它一會兒升高,一會兒降低,有時乾脆停留在空中,直升飛機飛到哪,同學們目光就追到哪,希望直升飛機落在自己手中。你看,又有一架飛機出場,只見它一會兒猛衝,一會兒又飛到同學們身邊,顯得很大方。不一會兒起風了,飛機像喝醉酒似的,搖搖晃,指揮員可能不放心,急忙招它回到地面了。最精彩的要數汽車了,開始,我覺得很奇怪,汽車怎麼能飛呢,一定是給它裝上了翅膀。可是,出乎我的意料,汽車並沒有裝上翅膀,而是狂奔,飛馳,像一匹脫僵的駿馬。好戲開始了,它的廬山真面目馬上就要揭曉了,只見它馬力加大,狂奔着,似乎給人一種飛起來的感覺…… 

  這次航模表演到此結束。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場地。我多麼想擁有一架這樣的飛機啊!

您正在瀏覽: 看航模表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航模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