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是你就不要去強求》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是你就不要去強求》讀後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無奈中……轉身一看,咦?報紙?

  我打開一看,一篇文章的名字完全吸引了我。“不是你的就不要去強求”,文章講了一個十分感人的故事,一個女孩見另一個女孩的髮夾比她新買的還要好看,同學們都在說她的好看。她一氣之下把那個女孩的髮夾扯了下來,夾到自己的頭上,同學們見她這樣,都在說她的話,然後她說:“誰叫你的髮夾比我的好看。”後來老師知道了,就問她為什麼要這樣,她就說“?叫她的比我的好看,哼!”聽到這句話,老師火了,罵了起來。的確,不是你的就不要去強求。而且還強詞奪理。是你的就是你的,在你沒拋棄它的時候,它一直都是你的,不變的。如果不是你的話,就不要去強求。就算搶劫到了,有怎麼樣呢?她的依然是她的。除非,那個人把那個東西送給你,那才算是你的。不然的話,那個東西的主人還是她。在我眼裡,東西也是有生命的。會哭泣,會開心,只是我們看不到罷了。他們也會認主人呀!所以,不屬於我們的就不要去強求。

  希望,各位要去尊重各種東西。記住:他們也是有生命的。

您正在瀏覽: 《不是你就不要去強求》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是你就不要去強求》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