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影《寶葫蘆的秘密》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影《寶葫蘆的秘密》觀后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周末,我去了電影院觀看了“迪斯尼”和中國聯合拍攝的電影《寶葫蘆的秘密》。 

  《寶葫蘆的秘密》主要講的是小男孩王葆在河邊釣到了一個寶葫蘆的故事。 

一天,王葆在河邊釣到了一個寶葫蘆,自稱什麼都能變,王葆不信,就讓他變一桶魚,果然是真的。從此寶葫蘆就住在王葆家,認他為主人。以後的日子裡,寶葫蘆每天晚上都幫王葆做作業、卷鉛筆,早上幫他拿牙刷、毛巾和早點……王葆是個懶惰的學生,凡是費勁動腦的事都給寶葫蘆做。寶葫蘆還幫了他許多倒忙,令王葆哭笑不得。一次,王葆在和同學下棋,寶葫蘆就坐在樹枝上看他們。這時,一個圍觀的同學對說:“‘吃馬’!”寶葫蘆聽了,一時魔法,棋子就到王葆嘴裡了。旁邊的同學說一下,王葆嘴裡就多一個棋子,搞得和王葆下棋的同學不知所措:“我的馬呢?我的炮呢?”說到這兒,王葆難受地立刻跑到牆角吐出許多棋子,有“馬”、“炮”、“車”……到了家,王葆責怪寶葫蘆盡幫倒忙,所以又把它扔回了河裡。 

  最後一次,王葆代表校游泳隊參加小學生游泳比賽接力賽,獲得了勝利,他來到河邊,找到寶葫蘆問它:“是不是你幫我贏得了比賽?”寶葫蘆說:“沒有啊,完全是你自己贏的!” 

  從此,王葆有了信心,他從一個懶惰的孩子變成了一個勤奮的孩子,一半靠他自身的努力,一半也靠寶葫蘆。我們每個人可能都想得到一個寶葫蘆,寶葫蘆是我們的好朋友,但它絕對不能代替自己,想贏就要靠自己!

您正在瀏覽: 電影《寶葫蘆的秘密》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影《寶葫蘆的秘密》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