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蠟燭的光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蠟燭的光輝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黑夜裡,蠟燭閃着自己的光彩,照亮了黑夜裡的路。而您-------劉老師,也似乎那蠟燭一般,為了別人着想,而不顧慮自己。我無法用甜言蜜語去形容您,但我真的渴望在某一天能股起勇氣對您說:“您似乎一支正燃燒的蠟燭,照亮着我們人聲的道路!”

  記得那天是發語文卷的日子,我起的早早的,準備回學校看看成績。左盼右盼,終於等到您的出現了。只見您雙手捧着試卷,神情有點無神。我知道昨晚您又熬夜了。終於公布成績了。“月玲95分,麗敏………”讀了好幾個名字了,但還是聽不到自己的名字。我緊緊地盯着老師的嘴形,聽着老師的聲音,生怕聽不清老師的話。我向周圍一望,同學們都拿上了試卷,只有我……。這時的我就像一直被人遺棄的醜小鴨。我把手捉得緊緊的手並且“熬”出了幾滴小汗珠。“淑芳”不知怎的,老師您頓了頓,“81分”啊,這……我怎可能這麼低分呢?我就像被扔進了深淵一樣痛苦。接過試卷,心更苦了,那是一種無法猜測的痛苦!這是一種無地自容的處境。直到傍晚放學,我的心還未恢復平靜。一剎那間,您的腳步落在教室的台階上。您用親切的口吻請我留下。我想:“唉!老師一定會責罵我。”只見您手裡拿着語文書,您不是責罵我,而是親切而耐心地給我講解語文知識!您那充滿靈氣的眼睛一閃一閃的,似乎在告訴我您的心,頓時我心領神會。老師,您放心吧。我再也不會令您失望的。

  啊,老師您似乎蠟燭一般,一直燃燒着自己。為了我照亮了深夜裡的路,令我的人生更是光彩!

您正在瀏覽: 蠟燭的光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蠟燭的光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