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做早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做早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喜歡學做菜的人,我從二年級就開始對做菜有了較深的喜愛。直到四年級了,我滿十歲媽媽才開始教我做菜。在四年級的時候,因為我做了包脛手術,媽媽才休假陪我。我心想:我做了包脛手術媽媽一定會教我做菜的。趁着這個機會我學了切菜、削皮、蒸包子和煮麵條,這些招是我的好把戲。 

  第一天媽媽為我示範了切菜和削皮的手法。媽媽切得十分精緻,首先她拿起了一條黃瓜,把它放在切菜板上,又用菜刀把黃瓜切成了薄薄的一塊。我心想:媽媽的手藝真是一流啊!竟然能把黃瓜切得那麼精緻。看來我還真的能學到一些真本事呢! 

  當我學會了切菜、削皮后,媽媽就教蒸包子,我用心的學着,首先要把乾淨的水倒進鍋里,把鐵架子放進去,然後把包子放進碟子中,最後把碟子放進鍋里很快就學會了蒸包子。 

  我每天都起得很早,心想:每天媽媽都為我準備早餐,我今天一定要為媽媽爸爸準備一份豐富的早餐。我從冰箱里拿出了包子和紅薯,竟然被我發現了一個洋蔥,我大吃一驚。開心地削起紅薯皮來,拿起菜刀把紅薯切成了八段,再拿來一個盤子,把包子和紅薯放進盤子一起放進了鍋里蒸,又想了想:“不是還有洋蔥嗎?對了!我把洋蔥切成了七片灑在包子上,蒸了十五分后,打開一看,哇噻,味道香噴噴的紅薯也變成了金黃色。香噴噴的洋蔥加上包子和紅薯,好吃極了。媽媽和爸爸醒后吃了我為他們準備的早餐,馬上說:“10分、10分,我高興極了。 

  這就是我做的早餐,是不是很想吃呀?

您正在瀏覽: 學做早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做早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