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早餐誕生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餐誕生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晨,我起得特別早,爸爸媽媽還在呼呼大睡,可是我的肚子已經開始咕咕叫了,我決定自己做早餐,嘿嘿,準保嚇他們一跳。

  想起上次媽媽做的雞蛋煎饅頭,我和爸爸差點連舌頭都要咬掉下來,嗯就是它了!我高興起來。

  我小心翼翼地打開煤氣,在煎鍋里倒上一些油,把已經切好擺放在冰箱里的饅頭片放在剛才攪好的蛋液里,抹勻蛋液,等鍋熱了以後,再把它放進鍋里煎。只見饅頭片剛剛沾到鍋,就“嗞啦”一下跳起舞來,嚇了我一大跳。糟糕!我趕緊把它夾出來,已經黑了,再看我已經手忙腳亂、滿頭大汗了。畢竟是初學者么,不要怕,我給自己打了打氣,又夾了兩片饅頭,放進鍋里,不停地正反面翻來翻去,終於饅頭片變成了金黃色,在鍋里乖乖地躺着了!

  我小心地把它們夾了出來,放在盤子里,哈,早餐誕生了!聞一聞,好香啊!一定和媽媽做的一樣好吃。

  等媽媽起床出來,只見一盤黃燦燦的雞蛋饅頭片正在餐桌上炫耀自己呢!媽媽非常的驚訝,嘗了一口,大聲地喊爸爸來看:“快來看女兒給我們做的早餐,真不錯!”

  媽,你表揚歸表揚,一會兒可別批評我私自開煤氣啊!

您正在瀏覽: 早餐誕生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餐誕生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