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早餐店裡的師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餐店裡的師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餐店裡的師傅 標籤:師傅作文 店裡作文 早餐作文 買早餐作文

星期天的早晨,我還在夢中的世界。“起床了!”媽媽高喊着。“不嘛!”我說,“再睡一會!”“快一點!”我被吵醒了,在床上呆了一會,才慢吞吞地穿上衣服和褲子,又慢吞吞地洗臉漱口。好不容易才做完一切準備工作后就開始讀英語了,“draw picture……”我讀着英語,一邊讀一邊看時間,“時間到!”我拿了5元錢就背着書包衝出家門。 

  到了“大碗小吃”早餐店,這店的老闆是一個長着濃濃的眉毛,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總是閃着柔和的目光。可能是因為長期從事腦力勞動的原因,額頭上那深深的皺紋和他不到四十歲的年齡很 相稱。“老闆,來一碗炸醬麵!”“好嘞!立刻上來!”我漫不經心的等着,別人接着喊“老闆,來一碗羊肉面!”;“老闆,來一碗牛肉麵和一杯鮮牛奶……。” 老闆忙的不亦樂乎,我等了十來分鐘,我想提醒老闆快一點了。剛準備說老闆娘立刻乘上了熱乎乎的炸醬麵,剛剛出爐的,上面冒着熱氣,看着就想流口水,低下頭“吸哩嘩啦!吸哩嘩啦!”我只顧着吃,突然一個問題閃過腦海:這樣多的人,老闆是怎麼記住什麼什麼面在什麼地方呢?原來他只要記住桌號和什麼面就行了!比如說7號炸醬麵就記做7炸。 

  我不是為他的記憶力驚嘆,而是為他為工作奮鬥的精神讚歎!我敬佩他!

您正在瀏覽: 早餐店裡的師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餐店裡的師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