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早餐的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餐的啟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早,我們起床刷完牙洗好臉后就去飯堂吃早餐了。今天吃什麼呢?昨天是吃粥加饅頭,味道還不錯,同學們吃得津津有味呢?到了飯堂一看,哦,今天吃米粉呀。只見米粉上面還有一層的肉和白菜,顏色搭配得不錯,可是,混在一起應該很難吃的,我不禁皺起了眉頭。

  等我打好米粉找到座位后坐下嘗了一口。嗯,味道不錯,有一種家的感覺。這一碗早餐讓我想起了家。頓時,我的眼淚眶打圈圈,眼淚快要往下掉了,可是一想到父母花那麼多錢供我們來東華讀書是為了什麼,不就是為了讓我們考個好成績,做個有用的人,長大后可以為國家作出多點貢獻。想到這裡,我抑制住了快要流下的眼淚,迅速地將米粉吃完,和同宿舍的夥伴一起到課室上課了。

  謝謝這一碗米粉,它啟發了我的思考,讓我更進一步想到父母的心。爸爸、媽媽,我一定會認真讀書的。

您正在瀏覽: 早餐的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餐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