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個小書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小書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小書迷最愛看書了,倘若一有空,我便抓起一本書看起來。

  我看書一點也不滿足。有一次,茅老師去出差,我們一連3節課都在看書,上午第3節一上課,老師又讓我們看書,有同學抱怨了,說:“老師,我們已經看了兩節課了,就讓我們活動一下吧!”而我卻暗暗高興,又可以看書了,我的眼睛只緊緊的盯着書本,品味書中的內容,感覺自己就是主人公,為了實現偉大目標,不怕困難,勇往直前。直到吃中飯時,我才從故事中走出來。

  說我是書迷,我迷到什麼程度呢?那一次,我做完作業,便迫不及待地拿起我那本還沒看完的《魔鬼撲克牌》,我津津有味地看起來,我不想一下子看完,便細嚼慢咽地讀,從6點到8點,爸爸叫我寫毛筆字,叫了我一遍,我沒反應,又叫一遍,直到他發火了。我才肯依依不捨地放下書,去寫毛筆字。

  有時候,我也不免要犯“書獃子病”。有一次我看到書上說的就去做“船”,爸爸說要根究實際去做的,可我還是照書上去做,結果“船”沉了。還有

  一次,用“教室很乾凈”寫一個誇張句,我說:“教室乾淨得連0.01納米的灰塵也看不見”老師批評我的句子太誇張了。  

  當然,書更多的是快樂,它讓我懂得了許多知識,我願意做一名名副其實的小書迷。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小書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小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