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2005做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2005做朋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起“2005“這個老朋友我對它又愛又恨。為什麼愛呢?因為它給了我許多成功比如說:在這年裡我學會了許多語文知識和數學知識以前我的作文很差現在也好多了。為什麼恨呢?因為它使我有過許多失敗,比如說:我這年經常考拭很差還沒得過100分,所以我要努力。還有平時只知道看電視不知道看點書或學習什麼的。平時還不知道幫媽媽做點家務。儘管“2005“給我過失敗悲傷,但它也給過我成功的喜悅。所以我不能灰心要在新的一年中有一個新氣象。

  2005過去了,新的一年來臨,展望2006想想自己以前的錯誤,如果我能從錯誤中獲的點滴的進步,那這個錯誤就錯的有價值,如果我在錯誤中一錯再錯那我的人生就是錯誤的人生。會讓壞習慣慢慢的在我身上繁殖。我不能讓時間在我腳下逐漸流走。我還要珍惜時間和時間賽跑因為我知道時間一去不復返。

  我要改正以前的壞習慣,做一個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和2005做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2005做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