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兒童節 1686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童節_1686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686字  編輯:pp958

兒童節 

  兒童節的活動真有趣,我們總是在享受活動的過程,那麼把活動的過程詳細地記錄下來,這活動的本身就是讓人快樂的。你參加的活動是驚險刺激的,還是精彩迭出的,或者是熱鬧非凡的呢?在活動中,你扮演着怎樣的角色?你是怎麼行動的,大家又是如何反應的?遊戲有遊戲的快樂,旁觀有旁觀的快樂,把活動的過程如同拍電影一樣如實地記錄下來,讓快樂在活動過程中體現。 

  哇,玩碰碰車是最驚險刺激的事情了。一開始,我還信心十足地操縱着方向桿,想着在家裡玩“跑跑卡丁車”的經過,飛快地把碰碰車的油門加大。等到我的車子在迎面衝來的車子身上狠狠地撞了一下以後,我的手就亂了,方向桿也脫離了我的控制。我的車子向後退着,不提防後面衝上來的車子又撞了我一下。亂了,亂了,我已經完全沒有把握玩下去了。我的車子好像是狂濤巨浪中一條小船,一會兒被推着向前,一會兒被拉着向後,一會兒像螃蟹一樣橫着開。嘿,真有意思! 

  六一節的乒乓球比賽很精彩。你看,球已經從曉克的手上發出了了,這次,曉克用了他新學的一招——削球,打向了阿偉。阿偉接着球一下子就打了回來,而曉克看準了球,一個扣殺過去,結果被眼疾手快的的阿偉接住了,給曉克來了個快球,可是曉克沒來得急接住,球落地了。曉克沒有因為第一個球輸了而氣餒,而是沉下心更加集中精力了。乒乓球在球桌上飛來飛去,一會兒向前一會向後,就像在變戲法似的。忽然曉克來了個旋球,為自己贏得了一個球,支持曉克的同學們都歡呼了起來。 

  祖國風光好,在屬於自己的節日里當然要遊覽一番啦。科技館、博物館、展覽館、動物園,還有許多名勝古迹、風景優美的地方。帶着照相機去吧,你的眼睛就是一台現成的最棒的照相機,把給你感覺最強烈,印象最深刻的每一個畫面都盡收眼底。然後用文字的形式好好地表現一下,讀着自己的作文,回憶着當時的情景,快樂油然而生。 

  六一兒童節,我去杭州的野生動物園玩。威武的老虎穿着毛茸茸的皮外套,懶洋洋地曬太陽;驕傲的孔雀抖動着五彩的尾巴悠閑地散步;高大的黑熊露出白森森的牙齒向行人吼叫着;機靈的猴子眨巴着眼睛,打着手勢向人要好吃……平時只能在電視屏幕上看到的景象,在野生動物園我算是親眼看到一次了。動物園的叔叔在訓練大象,勇敢的孩子可以坐到大象的鼻子上去晃悠一陣。我去了,媽媽誇獎我說“真棒”,還用照相機給我和大象合影留戀呢。 

  六一去西湖遊覽,柳樹在和煦的春風裡搖曳,池塘里的荷葉綠了,有的已經是一個大圓盤了,碧綠的顏色中帶着嫩黃;有的還打着捲兒,像一隻螺號,風一吹就發出嘩嘩的響聲;還有的才露出尖尖的小角,羞羞答答地像個小姑娘。水是那麼清澈,映着荷葉的倒影,好像也被染綠了似的。西湖的景色真迷人! 

  點評:西湖的景色美呀!尤其是初夏的荷葉,它們才剛剛成長,這兒童節也是它們的節日把。 

  節日的快樂是否激動着你的心,澎湃着你的血液,讓你總有一吐為快的感覺呢?對,就是這感覺。它洶湧而來,如同觸電一邊瞬間涌遍全身的感覺,你怎麼也捨得放過它。是有點緊張,是非常激動,是感到驚險,還是那起伏波動的落差,抓住它,調動頭腦中的詞彙,展開聯想,把心中的感受披露出來。 

  兒童節,我去溫州樂園坐過山車。過山車一開始速度非常緩慢,和坐在汽車裡的感覺沒什麼兩樣。越來越快了,突然來了180度的轉彎,我感到一陣的暈眩。車子一直往上沖,就像開往天空中去的火箭一樣,可又看不到天空的盡頭。又一個彎速,一直朝下,耳際灌來的都是風聲、車聲、叫喊聲。一次360度的大旋轉,讓我感到四肢無力,彷彿懸挂在空中一樣,驚魂未定,感覺自己的三魂六魄已經隨風而去了。 

  兒童節,我和班級里的舞蹈演員一起精心準備了一曲舞蹈《溜溜的馬喲,溜溜的舞蹈》,參加了學校的文藝匯演。輪到我們上台了,我心裡有點緊張和不安。然而隨着動聽的音樂的響起,舞蹈隊員們跟着音樂的節奏,在舞台上翩翩起舞,我馬上就進入了舞蹈的世界中。此時,我的眼裡心裡已經全是舞蹈的動作了。台上配合著夥伴們柔軟的身段,優美的舞姿,讓全場觀眾都陶醉了。把節日的熱情一波又一波地推向了高潮……

您正在瀏覽: 兒童節1686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