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兒童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童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後天就是兒童節了,周三班活動課時我們班裡自己搞了一次慶祝活動。我十分榮幸可以一起主持這次活動。主持人一共四個人。開場白完了就可以報幕表演了。

  第一個節目是楊帆、李心怡和王冰玉的《燈塔》,甜美的歌聲讓人陶醉其中;接着是李悅和李怡霏的《親愛的老師》,唱出了我們對老師的感謝;王雅琪的《馬蘭謠》,彷彿讓我們來到了鄉間小路;最有氣氛的還是呂曼曼的《逆戰》,幾乎全班一起大聲唱,我聽見前面許喆唱得十分熟練。

  然後我們該讓那些鄒文號的朗讀了。哦,就是作文《爸,媽,請聽我心聲》投稿的。朗讀者聲情並茂,傾聽者全神貫注。我們聽到了一些優美的句子,這也都靠他們平時的積累啊。就剩最護一個了,可這時下課鈴響了,但我們仍然堅持把它做完。“最後,恭祝我們的文藝匯演圓滿成功!同學們,六一快樂!”當我們說完,台下響起一陣熱烈的掌聲。我們幾個主持人心裡像吃了蜜一樣。

您正在瀏覽: 兒童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