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首歌叫做:“愛我中華,五十六個民族,五十六個家……”每當我聽到這支歌,我就為我身為中國人而驕傲。 

  2008年8月8日是讓中國人難以忘懷的日子,中國人百年來的夢想終於實現了。隨着解說員動情地解說,一幅幅激動人心的畫面映入眼中,我們所有中國人衷心期盼中國取得好成績,當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在鳥巢,雄壯的國歌奏響時,我們中國人是無比的自豪和激動。以後的半個月里,面對電視就看見運動健兒們,奮力拚搏,不甘示弱的場景,我被運動健兒們堅持不懈的精神深深感動了。當鮮艷的五星紅旗一次又一次冉冉升起在奧運賽場,雄壯的國歌聲一直回蕩在賽場上空,突然我流出了感動的淚,在我眼淚湧出眼眶的那一刻,我感覺到運動健兒們平時所付出的努力,在那一刻有了答案,他們的血和汗沒有白流。他們不僅僅是為自己贏得了榮譽,為國家贏得了榮譽,讓別人對中國刮目相看。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