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瞎貓捉老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瞎貓捉老鼠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到了,幾個小弟弟到我家玩,玩什麼好呢?一個弟弟大聲叫道“玩瞎貓捉老鼠的遊戲。”小弟弟們同意了。曹俊文當貓,其他的人都當老鼠。 

  我一聲令下,“開始!”老鼠們這回跟沒頭的蒼蠅似的,到處亂跑,生怕被貓捉到,再看看這瞎貓,他們正到處亂摸,電視上摸摸,書桌上摸摸,就連剛洗好的衣服底下也不放過,可是這幾隻“老鼠”太狡猾了,“貓”怎麼也捉不到這幾隻“老鼠”。旁邊的歐陽昕對我說:“小瞎貓曹俊文差點被嚇倒。”原來是這幾個小弟弟中最淘氣的周葉軒輕輕的走到曹俊文後面,打了一下他的頭,結果那隻小瞎貓曹俊文,“啊!”的尖叫了起來,我看見他那被嚇得張着大嘴巴的樣子,我忍不住的笑了起來。我嚴肅地說:“停!周葉軒遊戲中途亂嚇人,周葉軒也當瞎貓。”沒辦法周葉軒只好光榮的當上了“瞎貓”。 

  遊戲又開始了,“糟糕!”小瞎貓正向我們走來。我拍了歐陽昕兩下,他還沒反應。這時,另一隻瞎貓也來了,幸好我急中生智。蹲下后,又坐在了地上。這時兩隻小瞎貓面對面,他們互相摸着對方,大聲叫“捉到了,我終於捉到老鼠了。”我看見他們那興奮的樣子,我捧腹大笑起來,兩隻小瞎貓不知道怎麼回事,睜開眼睛看了看對方,也大笑起來。 

  啊,這真是一個快樂的遊戲。時間到了,小弟弟們要回家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說再見。我想下次有機會再與他們一起玩這遊戲。 

  黎啟安 

  2009、7

您正在瀏覽: 瞎貓捉老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瞎貓捉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