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和小貓比賽捉老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小貓比賽捉老鼠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來到城市,感到一切都是那麼陌生,總是忘不了鄉下那些快樂的事情!

  記得那是一個深秋的半晚。我們全家吃過晚飯,大人們散步去了,留我一人在家,高興死我拉,家又成了我的天地拉!可正當我想打開電視看動畫片時,廚房裡傳來“嚓嚓”的聲音,嚇出了我一陣冷汗。我迅速從茶几下拿出水果刀,抖抖顫顫的走向廚房,只聽見“嘰”的一聲,一個肥肥胖胖的小影子一溜煙竄進了下水道里。我“啊”的驚叫起來,看看天已經黑了,恐懼感讓我又加聲了一點,以為自己見鬼了。

  忽然又聽見“喵”的一聲,嚇得我全身發抖,悄悄的轉過頭去憋了一眼,哎!原來是鄰居家的小貓呀,嚇死我了!“喵”小貓又叫了一聲,好象再說“真沒用”隨後又繞着下水道走了一圈。這時我才想起來剛才那個黑影子是一隻老鼠。“好哇!這隻死老鼠,剛才你嚇唬我,現在讓你瞧瞧我的厲害!”我趕走小貓,不顧三七二十一地拿刀子往下水道里戳(下水道口被封了,只有一個小坑)。老鼠可能被戳破了皮,一個勁地叫。

  老鼠的叫聲又招來了一隻大老鼠,小貓看見了,一個勁的猛追,一場比賽拉開了帷幕。參賽者是我和小貓,看看是小貓先捉到老鼠還是我先捉到。小貓在前面窮追不捨,我在後面用刀猛戳。待到我戳得筋疲力盡的時候,老鼠可能已經疼得受不了了。只見他使勁一縱身,跳到了我腳上,也沒跑,“嘰嘰嘰”地又叫起來,好象在說:“大姐姐,饒了我吧,我以後不敢再偷吃東西了!”可我還不依不饒地說:“饒了你,可能嗎?這次饒你,說不定以後又去偷吃人們的勞動果實!哼!”

  正在這時,小貓也叼着它的戰利品??老鼠回來了。老鼠在小貓嘴裡已經奄奄一息了,比賽到此結束。我贏拉!老鼠被我俘虜拉,老鼠向我求饒拉哈哈哈哈!“吱”門開了,是爸爸媽媽回來了,他們看着亂糟糟的家,再看看我腳邊的老鼠,莫名其妙地說:“發生了什麼事?瞧把你樂的?”我把事情的經過給他們講了一遍,他們也跟着我一起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和小貓比賽捉老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小貓比賽捉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