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羊送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羊送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羊送鞋

  王 真 

  在一個美麗的森林裡,有一隻可愛的小羊。翻翻日曆,小羊的生日要到了,大夥湊錢請黃牛鞋匠做四隻暖和又防水的運動鞋。鞋子做好了,那鞋是白色的,上面點綴着幾條細細的花紋,穿起來又好看又舒適。小羊穿着新鞋在鏡子前看了又看,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 

  小羊穿着新鞋,來到小溪邊散步。突然,他看見一隻螞蟻掉進水裡,眼看就要淹死了,小羊急中生智,脫下鞋把螞蟻撈了上來。“謝謝你,小羊,”螞蟻抖了拌身上的水說,“你能送我一隻鞋,讓它載着我在水上航行嗎?”“好啊,沒問題!”小羊不假思索地答應了。就這樣,螞蟻乘着“小羊號”越漂越遠。 

  一隻鞋就這樣被送走了,可是,如果穿着三隻鞋上街,那多難看呀!於是,小羊就把剩下的三隻鞋收藏起來了。 

  一天,森林裡傳來了一個好消息:猩猩阿姨要當媽媽了!大夥爭相給猩猩阿姨送去禮物,慶祝森林大家庭里又添了新成員。可是細心的小羊發現,雖然大家送來的禮物很多,可猩猩阿姨看起來卻不怎麼高興。原來,猩猩寶寶馬上就要出生了,可還沒有人送她給寶寶穿的鞋呢!小羊就從家裡拿了兩隻鞋送猩猩阿姨。猩猩阿姨收到小羊的禮物,摸着小羊的頭高興地說:“小羊,謝謝你,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禮物。”小羊聽了,心裡樂滋滋的。 

  秋天到了,松鼠開始忙着採摘松果,可是松鼠一次只能運一顆松果回家,這可把她累壞了。小羊見了,連忙跑回家拿來最後一隻鞋子。“松鼠姐姐,”小羊朝樹上喊道,“把這隻鞋當籃子來裝松果吧!”松鼠從樹上跳下來接過鞋子,感激地說:“太好了,這下我有籃子了!”說完爬上樹,又忙碌起來。 

  四隻心愛的鞋都送走了,儘管小羊是那麼喜歡那四隻鞋,但心裡還是甜滋滋的,因為他送出了鞋子,卻收穫了快樂和幸福。

您正在瀏覽: 小羊送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羊送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