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元宵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是一年一度的元宵節,那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沿着向陽路看花燈節。 

  我們先從繁峙縣中心向北走。這條街人山人海,花燈會種類繁多,設計新奇,造型各異。到處張燈結綵,向陽路整個街道火樹銀花,璀璨奪目,使整的城市籠罩在燈的海洋里,到處洋溢着節日的氣氛。吸引了成千上萬的人們的人們來觀賞。 

  我們繼續住北走,只聽見從哪裡偉來的歌聲“在我的地盤你就得聽我的……” 

  那沒準就是移動通訊公司的宣傳了。果然,不出我的所料,前面的彩車上有個舞台。 

  上面雖然空空如也,但旁邊地一個手機(還挺形象,一看就知道是移動公司在做手機廣告),手機的屏幕上還有動畫。哦,怪不得聽見歌聲,只見屏幕里的周杰倫正賣力地拿着話筒唱呢!看來元宵節不僅有燈花,而且還處處充滿商機。這邊剛剛送走了周杰倫,那邊又來了刀?。因為那熟悉旋律“2008年的第一場雪,比以往的時侯來的更晚一些”真悠閑啊。原來是為了九曲?河陣做廣告,這些左拐右拐,精彩無比。雖然說九曲?河陣不是我們縣的,但正如人生道路上,左拐右拐,最後還是會出去,獲得勝利。 

  我們走到向陽路北邊,這時差不多八點鐘了。突然龍泉大酒店的禮花一朵朵騰空而起,綻放出美麗的笑臉,哇!好美的夜空!只要深藍色的天空布滿了五彩繽紛的禮花,開放的禮花如一個個綵球,似一朵朵雪花,像一顆顆拖着綵帶的流星,把漆黑的夜空照得如同白晝一樣,把元宵之夜變得無比美麗,筒直被迷住了。 

  隨着一聲聲的炮響,人們在驚呼,在讚歎。夜色中,人們微揚起的臉上,也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他們不也像一朵朵美麗的煙花嗎?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