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元宵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元宵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夜的帷幕漸漸地掀開了,城市失去了往日的寧靜,爆竹聲、舞龍聲漸漸大了起來。一年一度的元宵節來臨了!

  我們步行來到廣場,這時是下午。廣場上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大家都在放煙花,迎接元宵節。我們盡情欣賞了空中此起彼伏的煙花,美麗的煙花倒映在河水裡,水面波光粼粼,五顏六色,令人陶醉。

  時間像飛箭,轉眼夜幕降臨了,花燈多了。我們一家立即參與到觀花燈的行列里。只見來看花燈的人絡繹不絕,一會兒指指這個,一會兒指指那個。不一會兒我們就被人群擠到了一個漂亮的金魚燈面前。我仔細的看了看。整盞金魚燈是鮮紅色的,魚頭是三角形的,眼睛又大又圓,魚鱗是扇形的,在陽光下閃閃發光。我們又跟隨人流到了一隻超大型的豬燈籠面前。他全身金黃金黃的,彷彿塗了一層油似的,光彩奪目。最可愛的是那雙與眾不同的眼睛,一隻眼睛睜的大大的,另一隻卻微微地眯着,像是一隻嬉皮笑臉的胖豬,讓人啼笑皆非。這個燈籠還沒看夠,一條今年的吉祥動物——蛇就大搖大擺地出現了。瞧,他全身奼紫嫣紅的,走起來目空一切,活像一位出身高貴的公主。他的身旁還跟了兩條樣子平凡的小蛇,猶如這位公主的保護人員,目不轉睛地注視着前方,像在偵察敵情呢。突然,我看見了一隻活靈活現的小狗,一看,就會感覺到它的老實,憨厚又不失可愛。媽媽見我這樣喜歡它,就幫我買了一個。我拿着它,他全神貫注地盯着我,似乎在和我親密交流呢。

  這真是一個快樂的元宵節啊!

  四年級:劉烘宇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元宵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