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元宵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元宵節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元宵節 

  三(2)班 方苑霖 

  在今年元宵節的晚上,我們所住的小區舉行一場盛大的元宵活動。 

  元宵節活動雖然只有2個項目,可這2個項目給我們帶來無限的樂趣。 

第一個活動項目就是我國的傳統活動——猜燈謎。在那個小小的廣場里,人頭涌涌,有的人在抓着頭髮思考;有的人在交頭接耳地討論;還有人忙着用手機上網查找答案等等。那些想出答案的人急忙的向主持人回答,如果猜對的,主持人就會獎勵他一份小禮物。經過細心的觀察,我發現那些用手機上網查找答案的人獲得禮物是特別多,而且每回答一道題答案都是正常,真令我羨慕。 

  第二個活動項目就是套圈。在套圈這個環節上,圍觀的人就更多,簡直可以說內三層外三層,人山人海。我猜這些人大概是剛吃完飯後走出散散步的,看見有好節目就走過來玩玩。真想不到,這個項目的獎品比剛才猜燈謎的獎品還豐富,同時,人也越來越多,特別是剛才在花園裡散步的人都圍過來參與活動,所以一會兒就排起長龍陣。遊戲正式開始了,第一個人可能是心中太緊張,第一個圈沒投中,經過一會兒的放鬆,第二個圈終於投中了一瓶“和其正”飲料,圍觀的人和在排隊的人都異口同聲說:“這個小傢伙還真厲害啊!”,跟着主持人宣布下一個開始投,我可想不到一個比一個厲害啊,第二個人竟然將兩個圈都投中,一個獎品是小檯燈,另一個獎品是帝皇俠。隨着時間的過去,接下來的人有的兩個都投中,有的人只投中其中一個,更有的人兩個都投不中,大家都在陶醉於快樂的海洋。過了好一會兒,終於要輪到我。因為我一直拿不主意該投哪個獎品,而且還是我第一次玩這個活動,所以我就顯得很緊張,手心冒汗,結果是兩次都沒投中,但周圍的人還是給我鼓掌打氣。經過這次活動,我決心要加強鍛煉,提高自己的自信心,爭取下次有機會再玩這樣的活動時一定要投中,那怕只是投中其中一個也好。 

  時間過的真快,不知不覺過了二個多小時,元宵節活動結束了,可我依依不捨地站在那裡回味剛才快樂的時光,不想那麼快回家,希望活動還可以繼續……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元宵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