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元宵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元宵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窗外月兒圓又圓,全家歡聚吃湯圓。正月十五元宵節,家家戶戶慶團圓。伴隨着這首家喻戶曉的兒歌,我們又來到了一年一度的正月十五元宵節。

  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賞月,我好像看到了,看到了美麗的嫦娥和可愛的玉兔在孤寂的廣寒宮中不辭辛苦的搗葯,為平民百姓製造出良藥,解除痛苦。我還看到了,看到了慈祥的外公在對我微笑,我的眼角禁不住濕潤了起來,外公喜歡看戲,更喜歡帶着我一起看戲曲,當我看累時外公就會讓我閉上眼睛,讓我傾聽松樹的呼吸聲,蜜蜂吸食花蜜的嗡嗡聲,小鳥媽媽餵飽小鳥寶寶的嘰喳聲……我還看到了,看到了世界上沒有了戰爭,沒有了不開心的事情,看到了,看到了貧困山區的兒童新的生活,看到了全世界的孩子們無憂無慮的笑容。

  加油吧!讓我們共同改變這個世界,我愛這家喻戶曉的元宵節!

  四年級:馮鶥月1

您正在瀏覽: 我愛元宵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