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元宵節這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這一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元宵節看花燈呀!舞龍獅真熱鬧!元宵節到了,這天可真熱鬧,一早人們就開始放鞭炮,鞭炮聲起了個好頭,於是,熱鬧的一天開始了。電視上,我看到別的地區都開始了各種各樣的表演:舞龍獅人們頂着獅子的皮,在獅頭的帶領下,搖頭擺尾的獅子顯得活靈活現。踩高蹺的人們站在高蹺上,像巨人一樣,在地上走來走去,一些經過訓練的人,能做出高難度的動作,人們都浸泡在了歡樂和喜悅中。

  晚上,各種花燈都亮了起來,瞧,紅的、綠的、紫的、藍的、五光十色,成了一片燈的海洋。晚飯時間到了,家家戶戶拿出了湯圓,我吃着芝麻餡的元宵,我幸福的笑了。元宵節是中國一個傳統節日,這是一個美好、熱鬧、合家團圓的日子。

  最高興的人,那就是我,因為元宵節也是我的生日,爸爸媽媽為我買了冰激凌蛋糕和生日禮物。爸爸還為我做了一桌豐盛的晚餐,蛋糕上桌后,我插上蠟燭,點燃后花瓣綻開,屋裡響起了《祝你生日快樂》的曲子,爸爸媽媽也跟着唱了起來,我對着蠟燭默默許下心愿:長大后考上好的大學,讓爸爸媽媽過上好日子。開始吹蠟燭,我用盡全力一口氣全都吹滅了。我屬馬,所以蛋糕上的那匹馬,就非我莫屬了。吃着美味佳肴,甜甜的蛋糕滋潤着我的心田。我打了個飽嗝,心滿意足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這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這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