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親愛的好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好老師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前,新的學期,新的面貌,還有新的您——我敬愛的老師。您像親愛的母親,那樣的和藹、可親。一年來,您每天都帶着燦爛的笑容給我們講課,每天都帶着親切的話語為我們講解難題。雖然給予我身軀的是我的父母,但是滋養我靈魂的卻是您。

  是您,使我從一個懵懂的小孩成為了一個品學兼優的少年;讓我由一個羞羞答答的小姑娘成長為一個落落大方的少女。這其中,您花費了多少精力啊!可見每一屆學生您都是這樣栽培出來的,您教到現在多少屆學生啊!年復一年,日復一日,在這裡,我代表所有被您教過的學生,跟您說一聲:辛苦了!

  可曾記得,您有一次讓我幫忙登記小測驗的分數,我為了爭取下課玩耍的時間,竟在副科課上記了起來,結果被老師發現了,沒收了。我知道這肯定沒戲了,我想:主動承認錯誤總比在這裡坐以待“斃”的好;被您批評一頓,總比全班的小測驗拿不回來的好!於是,我便主動去找您,以為肯定是被您嚴厲批評,罰抄課文,沒想到的是,您竟用語重心長的語氣對我說:“這一次就算了,算是吸取教訓,以後要懂得合理安排時間,這件事情什麼時候該做,什麼時候不該做,你要分清楚。”這是您第一次教育我,卻是用這樣一種與眾不同的口氣教育我,使我感動不已。

  這一年來,您每一次對我的諄諄教導,您的每一句肺腑之言,我都銘記在心。

  謝老師,我想對您說,您的那雙大眼睛給了我們很大的鼓勵與支持。在課堂上,我們的一舉一動都逃不過您敏銳的雙眼;您那鼓勵的目光,令我明白了許多,懂得了許多。您曾經用嚴厲的目光注視過我,更用體貼的眼神關注過我,您的每一次無聲的提醒,時常浮現在我眼前,激勵我向前進!

  老師,您是大樹,你是海洋,是干泉;我們是乘涼的路人,過往的船隻,是心田。謝謝您為我們付出這麼多,我們是您培養出來的莘莘學子,我們一天天成長,到達祖國需要我們的地方。

  老師——一個多麼偉大的字眼!老師,您是一個誨人不倦的好老師,我想大聲地對您說:“我要好好學習,長大后和您一樣,培養出新一代的莘莘學子。藍天下,花草樹木以它們豐碩的果實來報答撫育它們的大自然;而我呢,我就以優異的學習成績老彙報您對我的教導之恩!

  麒麟小學四年級:張奇榮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好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