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老師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老師

  安家駒

  她,是一位關愛別人的人,她對我的關心與幫助,留在我心靈最深處。她和普通人一樣,是一位平凡的語文老師。

  我的老師頭髮不長,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長長的鼻子下面,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尤其是那瘦瘦的身材真苗條啊!雖然個子不高,但很有力氣,不信,你看!

  記得那一次,我在教學樓後邊玩,不小心被入口的門擠着腳了,腳指甲被門掀翻了,掉了下來。當時,我的腳指甲鮮血直流,疼得我哇哇大哭。幸好同學及時報告老師,老師才衝到現場。老師看看周圍,又凝視了我的傷口一陣,毫不猶豫地抱起我,向醫務室跑去。由於醫務室在五樓,老師到了那裡,就倒了下去。一直看着我包紮完傷口,老師一再要把我抱到教室。在路上,老師問我:“家駒,還疼嗎?以後可要小心,不要亂跑了。”

  我哭了,一股熱淚流到老師手上,我激動地回答:“老師,我記住了。”

  老師幫助我的事還有很多很多,它們都在我內心深處回蕩。教師節快到了,我祝全天下的老師開開心心,健康幸福!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