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老師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里,我最喜歡的老師有很多,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教我們語文——儲老師 她高高的個兒,頭髮不怎麼長,但看起來很有精神。她喜歡穿一些寬鬆類的衣服,打扮總是很得體,一雙會說話的眼睛里透露着智慧的光芒。最神奇的是她那張嘴,就像一個知識的寶庫。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的金蕭蕭突然發高燒,您心急如焚,連忙跑進辦公室拿感冒藥泡給金蕭蕭喝。還時不時的給金蕭蕭量體溫。你還執意打電話讓阿姨把金蕭蕭接回去。阿姨來了,您還千叮嚀萬囑咐讓金蕭蕭去醫院檢查檢查。 

 還有一次,您布置了課堂作業,可眼看就要下課了,我還沒有寫好,我急得想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這時,您來到了我身邊,語重心長的說:“別急,慢慢來”。接着,您就教我破解習題的方法。不一會兒,我豁然開朗,把答案寫了出來。 

 這就是您,是您給予了我一桿生活的尺,讓我天天丈量自己的過於失;是您給了我一面模範行為的鏡子,讓我處處有學習的榜樣;是您讓我在生活中追尋哲理,在哲理中學到知識;還告訴了我們“成大事者據小節”“態度決定一切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