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跳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跳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站似一棵松,卧似一張弓……”每當這熟悉的歌聲傳入我耳畔的時候,便會不由自主地想起我的奶奶。讀到這裡大家一定感到很疑惑,為什麼聽到這歌聲會想起奶奶呢?難道奶奶是一名歌星嗎?如果想知道為什麼就請聽我向大家一一道來吧。

  那是暑假的一天早晨,忽然一陣美妙的音樂驚醒,咦?這是怎麼回事,大清早的誰在放音樂。於是我迅速穿起衣服,好奇地向音樂傳來的方向走去。我剛一打開門被眼前的一切驚呆了,奶奶竟然正伴着美妙的音樂舞蹈,那優美的舞姿簡直都快趕上我了。“新鮮,新鮮,真新鮮!這真是一個特大新聞呀,奶奶您也跳起舞來了。而且跳的還挺專業呀!”我一邊拍手叫好,一邊發出“咯咯”的笑聲。奶奶轉身一看是我,有點羞澀地說:“你懂什麼呀,小東西,我……我這是在鍛煉身體。”“噢,原來如此呀,要不奶奶怎麼會返老還童呢!”我笑得更厲害了。“去去,回家寫作業去!別在這搗亂。”奶奶說。“好好好,那就不打擾您了。”我走進家,在窗戶看着奶奶認真地跳着舞,會心地笑了……

  你們身邊是否也有一些出人意料的新鮮事呢?那麼就快快與大家一起分享吧!

您正在瀏覽: 奶奶跳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跳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