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跳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非常喜歡跳舞,從小媽媽就給我報名參加了舞蹈訓練。每周都要去上課。我以前以為舞蹈只是跳舞,沒想到還要練軟功。

  我從小就怕疼,不想練軟功,媽媽就對我說:“沒關係,只要你自己努力,我相信你一定能行!”我聽了,也在心裡給自己加油,就這樣,一開始媽媽每天都要讓我練軟功,漸漸地我軟功方面也有了很大的進步。

  我以前跳舞時也很膽小,有一節課,老師讓我側翻,我不敢。突然,我想到了練軟功的時候媽媽對我說的話,我一翻,沒翻過去。但經過多次努力,我終於學會了側翻。我現在知道了,只要努力就一定能成功,所以我現在很努力的學習舞蹈,舞蹈的所有的基本動作我都已經熟練掌握。

  我還學過許多舞蹈,比如:我像蝴蝶飛飛飛、雨竹林、傘妹、孔雀飛來等等。我參加過比賽,還獲得過許多獎項。也考過級,我現在已經7級了。我以後一定更加努力!

您正在瀏覽: 跳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