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蚊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蚊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叫文雲琦,今年9歲,是個活潑開朗的小學生。不過,姓“文"可讓我十分煩惱。

   一次春遊,我和同學們坐在一起吃零食。因為當時是夏天,而我們坐在草坪上,所以蚊子特別多,咬的我們直痒痒。一個同學說:“文雲琦,你坐別的地方好嗎?你在這都把你的‘朋友”找來了。”又有一個同學說:“呵呵!你不愧是‘大蚊子’啊,‘大蚊子’喜歡小蚊子啊!哈哈!”我可生氣了,站起來罵道:"我是蚊子,你就是蒼蠅!"然後,賭氣的看着小人書。

   最近,我的同學鄭婷元經常叫我“小蚊子”,我可不高興了,便想出了一個妙計。一次,鄭婷元叫我:“蚊子!快下去跳繩!”我生氣極了,便大叫:“老鄭,汶川的那個7.8級的大地震是不是跟你有關啊?"她一聽,就氣得說不出話來了。

   你說,我是不是很可愛?

您正在瀏覽: “小蚊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