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兔媽媽跳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媽媽跳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兔媽媽自從生下小兔后,身材就一直胖胖的,一天,她看“舞林大會”上那些迷人的舞蹈,心裡痒痒的,也想學跳舞減肥。

  說干就干,她請了跳舞專家——松鼠小姐做她的教練。教練對她說:“今天我們要學習恰恰舞,請先看我示範。”“蓬嚓嚓,蓬嚓嚓”只見松鼠小姐優美的舞姿在舞池裡隨着音樂的起伏、燈光的閃爍,一會兒快,一會兒慢,兔媽媽看得眼花繚亂,這時四周響起了一陣熱烈響亮的掌聲,教練做完了示範,向兔媽媽禮貌的伸出右手,做了個“請”的動作。

  兔媽媽從來沒有跳過舞,因此有些顧慮,有些膽怯:如果我跳得不好,大家看了會不會在背後指指點點呢?還有小兔花花和兔爸爸會不會笑得前俯後仰呢?兔媽媽想跳,又不敢跳,心裡矛盾極了!這時兔爸爸鼓勵她說:“想跳就跳吧,我們不會譏笑你的。”有了兔爸爸的鼓勵,兔媽媽抿了抿嘴,點點頭,大聲地說:“好,那我就試試看吧!”可是他們等了半天,也沒看到兔媽媽跳一個舞步,原來兔媽媽還是缺了點勇氣。松鼠小姐給兔媽媽加油鼓勁:“兔媽媽你就跳吧,跳得不好,我會教你的。”這下,兔媽媽鼓起勇氣,隨着音樂情不自禁地翩翩起舞,那一斷恰恰舞,再兔媽媽的身上有擺有扭、有伸有張、有剛有柔,又一陣雷鳴般的掌聲響徹天空,只見許多好朋友都湧向兔媽媽身邊,高興地說:“照這樣天天跳下去,你一定會恢復原來靈巧的模樣。”

  以後的每一天總能見到兔媽媽的刻苦訓練,不久它的倫巴、桑巴、華爾茲、踢踏舞在舞林大會上獲得了“達人”的表彰。

  上海黃浦區上海市實驗小學四年級:金芊瀛

您正在瀏覽: 兔媽媽跳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媽媽跳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