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跳舞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舞毯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吃完晚飯後,爸爸把電腦重裝了系統,裝上了好久不玩的跳舞毯。

  跳舞毯是正方形的,上面有八個箭頭,分別朝着八個方向。裝完后,爸爸先跳了一次,他的技術真差,電腦屏幕上總是顯示“臭腳丫”“腳歪了”。一曲還沒跳完,爸爸就沒勁了,體力可真差呀。我見爸爸不跳了,就站上了跳舞毯,輪到我上場了。

  電腦屏幕上顯示的箭頭可真多呀,一會兒向上,一會兒向下,一會兒又同時向左和右……我都跳不過來了,電腦上顯示“臭腳丫”“腳歪了”提醒我注意,偶爾也會顯示“很完美”誇誇我。跳了一會兒,我就感覺很累,特別是腿部,於是我把跳舞毯讓給了媽媽。

  媽媽上場了,跳舞毯她還不會用呢,還是我教她的。媽媽站上了跳舞毯,她的動作難看極了,就像一隻醜小鴨。媽媽跳了一會兒,也沒勁了,又輪到我上場了。這次我還是顯示“臭腳丫”,看來還要努力練習呀

  跳舞毯可以幫你運動運動,減減肥,還能鍛煉身體,提高自己的體力,大家都買跳舞毯吧。讓我們一起來跳舞!

  四年級:雲穎

您正在瀏覽: 跳舞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舞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