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醉”蚊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醉”蚊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童年,有一件傻事,使我至今難忘。 

   我是上三年級時,一個炎熱的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去看望外公、外婆。正巧,小表妹揚雪也在那兒,她一見到我,高興地說:“姐姐,我們一起來玩過家家吧!”妹妹提議。“那好吧!”我回答。我們剛玩了一會兒,大人們就有事都出去了,家裡只剩下我和表妹兩個人。我們玩的很開心,幾隻蚊子圍着我倆轉。不一會兒,妹妹的腿上、胳膊上,都是一個個大紅包,癢得直叫喚。我身上也被那討厭的蚊子叮了幾個包。可怎麼辦呢?咦?我忽然想起了好主意,每當人們喝醉了酒就會躺在床上睡著了,我們如果喝了酒,蚊子一叮,它們不就醉了嗎?這樣,我們既可以玩,又可以不被蚊子叮了,真是個兩全其美的好辦法!想到這兒,我便快步跑向廚房,打開木櫃,看見一瓶葡萄酒,便小心翼翼地拿出來,打開蓋子,“咕咚咕咚”地喝了幾大口。嗯,味道還真不錯,我又把酒遞給妹妹喝,,妹妹歪着腦袋喝了幾大口。接着,我們又一起玩了起來。玩着玩着,妹妹對我說:“姐姐,我的臉發熱,好想睡覺。”“好吧,我扶你去睡。”剛上床,妹妹就睡著了。我也覺得臉發熱,走起路來飄來飄去的,好像騰雲駕霧似的,,眼睛也睜不開了。不知不覺地,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過了一會兒,外公、外婆回來了,看見我倆睡得這麼香,沒捨得叫我們。等我們一覺醒來,對外公講我們做的一切事的時候,外公笑着說:“你們着兩個傻孩子,怎麼能用酒來醉蚊子呢?蚊子沒醉,倒是你們這兩個小鬼給醉了。真是兩個大傻瓜!瞧你們做的傻事……” 

  這件傻事,我至今想起來,還覺得可笑呢!當時不知怎麼想出這麼個主意來!

您正在瀏覽: “醉”蚊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醉”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