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跳舞毯“pk”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舞毯“pk”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跳舞毯“pk”記 標籤:跳舞作文 會跳舞作文 pk作文 pk賽作文

經過多日努力,我終於可以在跳舞毯上小試牛刀了。今天,我就要向爸爸發下戰書,和他決一死戰。 

  想當初我連最簡單的“1234”都跳不過關,現在已經能順利通過“Boo Boo Boo”這一關了,和爸爸“PK”應該不成問題了。我自信地向爸爸發起了挑戰。 

  比賽開始了,爸爸一連選了5個曲目和我“PK”,結果我們總是不相上下,我開始沾沾自喜,心想今天勝利在望了。正當我打着如意算盤時,一首陌生的歌曲突然闖入我的耳膜,原來爸爸發威了,他選了一首我從沒試過的歌曲,我一看傻眼了。爸爸脫下外套,大吼一聲:“看我的!”只見他像只輕盈的小燕子,在跳舞毯上忽左忽右,忽上忽下。又像是一位身懷輕功的武林高手,在跳舞毯上上下翻飛。我看得眼花繚亂。輪到我跳了,這個曲目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我手忙腳亂地在跳舞毯上亂躥,眼睛還沒看清上一個箭頭的方向,下一個箭頭已經出現在顯示屏上,慢慢地,我的眼裡不再是箭頭,而是一個接一個的“臭腳丫”提示符號,我急得真想找個地洞鑽進去。結果可想而知,比賽以我的慘敗而告終。 

  比賽結束,我感慨萬千:“這真是天外有天,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啊!”但是“失敗是成功之母”,我要牢記: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您正在瀏覽: 跳舞毯“pk”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舞毯“pk”記 暫無評論